LJP🌟

虽然我并不强壮,但我是一个很酷的人

脑洞。

两个平时世界的爆轰,轰互换。爆豪还是那个爆豪,但没有爱着他的爆豪。这个世界的爆轰并不相爱,甚至不熟悉。

按原定路线行走的轰成为了世界的英雄,英雄焦冻。冷淡,骨子里带的高傲,不理解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怎么可能会爱上一个人,那个人还是像敌人的英雄排行榜NO.1“爆杀王”。两个人不会一见面就打起来吗?

“如果没有想了解那半边混蛋更多一点的念头,我们也不会在一起。但事实就是,那家伙很强,所以更关注着他,想要变得比他更强,想要打倒他,看他变得更强,就越嚼着劲。不知不觉两个人了解得越多,越在意对方,就在一起了。”

“该说是强者间的互相吸引?”轰听着有一点点点兴趣,虽然是一模一样的人,却是自己从未经历过的别人的故事。

“算是吧,也是我先单方面纠缠才会这样。半边混蛋心高气傲,一开始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,不炸一下引起他的注意,会是你们现在的结果也说不定。”

“所以说是爆豪先告白了?”

“……西内!!!!!”

回到原来的世界后,不管那边世界的爆轰会不会经过这次互换而改变原来的方向,至少这边的爆轰是深爱着对方并且决定永远并肩走下去。

磕上一对cp忍不住天天脑内高潮看两个可爱的小男生谈恋爱,只有他们谈恋爱才能让我心动。
趁机表白一下爆轰圈的各位神仙太太!!!!!!!太太们都是瑰宝啊神仙式产粮!!!!!!!

评论

热度(5)